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美匯走勢


4 則留言:

Anthony 說...

不過是資本​家的遊戲.

喬布斯一人坐擁83億美元,被評為創意無限;富士康為了i-ph​one系列趕貨而跳樓的工人則面目無糊。正如馬克思說過:「資本​家不過是資本的人格化」。有甚麼好悼念?去華爾街悼念資本主義即​將消逝吧!

P friend 說...

今日的我的投资思考。我认为QE3出台的先决条件是如下:

第一,全球金融市场尤其股票市场大幅下滑,反映经济实体已经受到金融动荡而受害。
第二,是全球通胀压力和预期大幅减少,可从各种资源价格下跌而反映,资源价格可参考Reuters的CRB指数。
第三,美元大幅反弹,可参考美汇指数。

操盘策略是现在做恒生指数的沽空或者是期权短仓,之后在临近QE3出台之前平仓,在作黄金和白银的长仓。

现在恒生指数的大幅反弹主要是由于之前沽空做平仓而购入的股票而带动上升。这是没有是在市场上升的经济原因。金融市场再次下滑的风险极大。

所以对于现在做股票长仓的投资者来说,现在是平仓或者买股票沽轮作对冲的时机。

匿名 說...

好似歐盟進行大規式救市,股市跌完了?

P friend 說...

Man, it is time to update the news in the blog.